close

New Balance 亞太地區年度主題活動 

台灣紐巴倫”Your Balance . Your Color”公益攝影展 

~與愛盲基金會攜手做愛心 用心看世界~

New Balance亞太區鄭重推出新的三原色 M150系列,傳承了限量款CM1500系列的復古外觀及三個獨特且具傳統代表性的//紅三個原色 並結合亞太地區慈善攝影活動,首度邀請台、日、韓三地知名攝影大師以專業獨特的眼光來分享對於平衡以三原色看法,並經由他們的攝影作品來呈現,結合舉辦慈善攝影展活動並以義賣限量攝影作品Tee來為視障人士募款 9/27在日本東京盛大舉辦開幕典禮,所有作品並於東京表參道車站揭開序幕,第二站來到了台灣。

一向積極投入公益慈善的New Balance,今(15)日匯集台灣影像藝術家郭英聲、日本知名演員永瀨正敏與韓國流行雜誌主編金勝賢三位知名攝影家每人發表10~15張作品聯展。並以郭英聲先生為主要作品設計之限量Tee及韓國金聖賢先生作品的紀念Tee與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合作,作為公益義賣用途。

台灣New Balance 副董事長潘淑瑞表示:New Balance相信平衡無所不在,在我們周遭有許多視障朋友,無法感受到三原色基本色彩的平衡,我們希望藉由攝影大師們的眼睛及作品來呈現美麗的色彩,用不同的方式與主題來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投身公益,共襄盛舉。」愛盲基金會董事長謝邦俊先生則回應,「台灣New Balance公司長期支持公益不遺餘力,本次活動更結合台、日、韓三地的攝影家用不同角度呈現攝影作品,同時結合公益T恤義賣,是非常創新及有意義的發想,非常感謝New Balance對於視障人士的支持。象徵著公益團體與企業共同將愛散播給需要幫忙的視障朋友

New Balance10/23號於西門概念店舉辦義賣,當日所有慈善限量版T恤義賣收入將捐贈愛盲基金會。另外,New Balance也將提供200件限量T恤讓民眾可上愛盲基金會網站購買,共同響應公益活動。

本次活動的攝影作品也將在10/3031兩天於西門町in89豪華戲院的影藝小舖展出,所有喜愛攝影的民眾可把握這難得機會前往欣賞『Your Balance Your Color』攝影作品。而New Balance三原色系列的M150鞋款也將在10月中旬起正式上市。

特別感謝長耀建設提供本活動場地,慷慨支持公益活動。

 

地點:台北市武昌街2段89號-影藝小舖

電話:2331-5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