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亞太地區年度主題活動 

台灣紐巴倫”Your Balance . Your Color”公益攝影展 

~與愛盲基金會攜手做愛心 用心看世界~

New Balance亞太區鄭重推出新的三原色 M150系列,傳承了限量款CM1500系列的復古外觀及三個獨特且具傳統代表性的//紅三個原色 並結合亞太地區慈善攝影活動,首度邀請台、日、韓三地知名攝影大師以專業獨特的眼光來分享對於平衡以三原色看法,並經由他們的攝影作品來呈現,結合舉辦慈善攝影展活動並以義賣限量攝影作品Tee來為視障人士募款 9/27在日本東京盛大舉辦開幕典禮,所有作品並於東京表參道車站揭開序幕,第二站來到了台灣。

一向積極投入公益慈善的New Balance,今(15)日匯集台灣影像藝術家郭英聲、日本知名演員永瀨正敏與韓國流行雜誌主編金勝賢三位知名攝影家每人發表10~15張作品聯展。並以郭英聲先生為主要作品設計之限量Tee及韓國金聖賢先生作品的紀念Tee與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合作,作為公益義賣用途。

台灣New Balance 副董事長潘淑瑞表示:New Balance相信平衡無所不在,在我們周遭有許多視障朋友,無法感受到三原色基本色彩的平衡,我們希望藉由攝影大師們的眼睛及作品來呈現美麗的色彩,用不同的方式與主題來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投身公益,共襄盛舉。」愛盲基金會董事長謝邦俊先生則回應,「台灣New Balance公司長期支持公益不遺餘力,本次活動更結合台、日、韓三地的攝影家用不同角度呈現攝影作品,同時結合公益T恤義賣,是非常創新及有意義的發想,非常感謝New Balance對於視障人士的支持。象徵著公益團體與企業共同將愛散播給需要幫忙的視障朋友

New Balance10/23號於西門概念店舉辦義賣,當日所有慈善限量版T恤義賣收入將捐贈愛盲基金會。另外,New Balance也將提供200件限量T恤讓民眾可上愛盲基金會網站購買,共同響應公益活動。

本次活動的攝影作品也將在10/3031兩天於西門町in89豪華戲院的影藝小舖展出,所有喜愛攝影的民眾可把握這難得機會前往欣賞『Your Balance Your Color』攝影作品。而New Balance三原色系列的M150鞋款也將在10月中旬起正式上市。

特別感謝長耀建設提供本活動場地,慷慨支持公益活動。

 

地點:台北市武昌街2段89號-影藝小舖

電話:2331-5077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台灣創意經濟促進會及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合力協辦「笑CC‧遊街區」

其中一項活動「C」樂園‧在地創藝展@15件創作中,影藝小舖也有創意藝術家進駐改造喔^^

展覽日期:9/04~10/31
創作地點:臺灣影藝學院影藝小舖-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創作體驗:以雙手觸碰兩個不同的黑色線條,邀請你透過你的身體一起參與影片的演出。
創作理念:大樹表達臺灣影藝學院推廣影像創作,落實教育深耕的育成意象。
藝術創作:曾偉豪
影像創作:臺灣影藝學院《鬥陣拍電影》各期學員作品

 

P1030967.JPG 

愛上西區的創意

 推動台北創意城市的發展,絕對不能忽略西門町與艋舺!因為台北西區擁有豐富多元的街區元素,包括傳統的在地常民文化、青少年的街頭次文化、流行的通俗文化、獨特的文化景點等,都是一座城市珍貴的創意資本。西門町與艋舺是台北市創意發展的重鎮!

任何成熟的創意城市都有豐富的街頭文化,而且是創意工作者的最愛。西門町與艋舺是臺北街頭創意文化的最佳實驗場。來到西門町與艋舺的街區,說不定你會遇到未來台灣的Vivienne Westwood或是Andy Warhol。歡迎大家走一趟我們所提供的60多家創意店家名單,感受一下臺北創意的生命力。

「笑CC.遊街區」是介紹台北西門町與艋舺地區創意發展的活動。活動的主題定名為「笑CC遊街區」,主要是想要傳達兩項城市發展的訊息。CCCulture(文化)與Creativity(創意)英文的縮寫。西門町與艋舺已經發展出來獨特的創意群聚街區。同時,CC也是「嘻西」的同音字。懂得在西門町與艋舺地區慢步嬉遊,是台北市人一定要會的休閒生活。

這次的活動是以15件創意裝置藝術作品、3條慢步路線、1場對談講座、以及60多家創意商店,共同組合而成一張創意的尋寶地圖。透過這張地圖,帶領大家進入台北西區的創意國度。這裡的創意超乎您想像的豐富。走一趟「笑CC.遊街區」創意地圖,包準您會愛上西區的創意!愛上台北市!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材質創作設計系  第二屆系展

 展場時間:2010.9.11(Sat.)~2010.9.19(Sun)

1.PNG 

開館時間:AM11:00~PM9:00

頒獎茶會時間:2010.9.17 PM7: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B1

聯繫電話:02-23111959

策 展 人:徐碧吟 同學

網址:http://madsogood.blogspot.com<--點選投票區

     http://materialarts.tnnua.edu.tw

圖片1.jpg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予!! 即日起是我們此次「自我感覺良好」系展的參展作品人氣票選!

http://madsogood.blogspot.com

VOTE1.jpg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客潮流藝術展 

Trendy Art of Popular Blogs 

潮展圖(四人).jpg

      9/27~12/4

開放時間  1pm~9pm 星期一公休

      9/27  3pm~6pm

展覽空間  in FIDI space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 89 B1

聯繫電話 02-23111959

    Miss Gallery 畫廊小姐葛萊麗 

部落客網址 :

馬克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洋蔥頭     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

米滷蛋     http://www.wretch.cc/blog/samwoo

橡皮章大人 http://www.wretch.cc/blog/eraser0713 

部落是彼此連結, 和一位領導者連結, 以及和一個想法連結的依群人. 美國商業暢銷書{紫牛}

作者塞斯.高丁(Seth Godin) 在他的新書 {部落}-一呼百應的力量(Tribes: We need you to lead us)中提到: 個人, 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有力量.

透過網路的傳遞, 部落客可以聚集全世界數百萬的葡萄酒愛好者暢談酒經, 可以召集世界各地的愛護動物保護者做跨國拯救動物行動, 可以與數千名素未謀面的快閃族在集合點跳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致上最高弔念. 可以與各領域的藝術愛好者交換藝術市場情報. 這個聚眾成事的力量 , 就是{部落領導學}.

本次藝術潮流展覽首度結合了台灣四位百萬人氣部落客: 馬克 洋蔥頭 米滷蛋 與橡皮章大人, 以詼諧充滿個人風格的連環插畫, 呈現部落客在虛擬世界中透過個人的創作抒發, 產生的最當代的藝術行為部落客潮流藝術Trendy Art of Popular Blogs. 他們的作品已是網路一族生活的一部份: MSN的表情符號; 上班族宣洩情緒的窗口; 與療癒解壓的平台. 四位人氣部落客的作品與創作者將從網路世界來到真實的藝術空間與群眾做面對面的交流.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fu

 

五月來臨夏天也近了!延續著高雄設計節的熱情與活力,許多有趣的新鮮事在台灣各地方發生著,由出色創意主辦策劃的「豆腐人創作展TO-FU CAFÉ@ TAIPEI也即將在五月中旬於台北西門町熱鬧展開。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FIDI 2008年12月落成開幕的第一個展 是八位藝術家聯合發表的砍錯+Z

關於一切過剩 以及犯錯還可以還原 的現代生活

起點是深刻與抽象的思考  然而出來卻又具體而明確

z_poster.jpg

 

Ctrl Z_02.jpg

 

「砍錯z」引言 ∣簡子傑

當代的影像介面提供了一套標準的工作程序以吸納使用者,它甚且創造了一種奇特的生命經驗:犯錯又是如何,總是還有還原鍵,於是「還原」便不再指向任何神秘技藝——無論是自對象析離出基本元素,或同一物質在不同能階狀態中的型態變化——現在發生在介面上的「還原」造就了「復活」的真實場景,質變不再膠著於內在性,世俗的存有奇蹟每天發生,它顛倒了時間軸上的線性想像,最後鎔鑄為影像世界中最具成效的政治。
 
但這種政治不是我們的政治,我們的政治更多地體現若干人對於過程、程序等關鍵細節上的細瑣決斷與其難以預期的後果。在作品的效果上,「砍錯z」有一種共同特徵,看似密切關聯於「過剩」(excess)——舉例來說,過多的勞力投資與相對來說顯得缺乏效益的影像成品(這種影像原本可以更輕鬆地透過數位後製來完成),但這種過剩卻非資本積累所創造的盈餘,當然也不會構造出什麼奇觀世界。這裡的過剩並非體制活動的反諷或揭露,毋寧說,一方面過剩要求我們停駐在那屬於生產狀態的片刻,再者,我們關注何以過剩總是導致現實的溢出。
 
於是,真正會在「砍錯z」中出現的是一具具往復來回的身體,這些彷彿多出來的身體不太聰明地持續尋找座標,有時虛構出自以為在現實世界中會有效的人物形象,或是以廢棄物造船,為了航向世界的盡頭,過程中卻不斷地將重要的私人物件遺留在現場。
 
於是,「砍錯z」作為展題,重點並非我們對於按下ctrl+z會發生的那種「還原」有什麼樣的價值判斷(但我們畢竟玩了些同音異義遊戲,展題就還有閹割的意思)。這個展題來自參展成員廖建忠在某次聚會中分享生活體驗時所造成的心理效果:
 
「有一天,我拿起刀片想在卡紙上割出一些造形,後來卻不慎割壞了,心裡不免嘀咕『如果可以砍錯z就好了』」
雖然在場大家都知道對於他來說這是一場悲劇,卻還是忍不住打從心底產生了莫名愉悅。
那張割壞的卡紙就是展覽的作品。
 
 
「砍錯z」策展人:簡子傑
參展者:李基宏(小毛)、邱學盟、高俊宏、崔廣宇、葉振宇、廖建忠、賴志盛。
展期:2008年12月12日至2009年1月11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15:00~21:00
開幕時間:2008年12月12日(五)19:00
地點:in98豪華數位影院 inFIDI space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B1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XHI2-P.gif

來自台北的藝術家、公仔玩具設計師Jubi,繼去年12月底於台北市士林公民會館舉辦 武BU X HI侍聯展,獲得極佳的迴響後,今年再接再厲,於4月10日於台北市西門町舉辦 武BU X HI侍2聯展。此次展覽,主題仍延續Jubi所自創的龐克搖滾公仔Bushi Gakki為主軸,在來自世界各國的插畫家、藝術家的形形色色創作中以不同的風貌再度展現。

  本次的武BU X HI侍2 聯展,廣邀來自台灣、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阿根廷,各地傑出的藝術家,他們將以各種不同的方式與創作風格、在媒體上呈現出其心目中的”武士道精神”,精采可期,絕對不能錯過;歡迎大家撥空前往西門町參觀。

  展覽現場亦有販售限定版Bushi Gakki公仔、複製畫作集以及藝術家設計款精美胸章。 展覽時間由2009年4月10日開始至5月3日,免費入場。誠摯歡迎各位蒞臨指教。

參展藝術家:

capcomkai (TW)、COWP (TW)、DARK (TW)、Daybreak (CN)、DGPH (AR)、feebee (JP)
hosinkia99 (MY)、Jason Rabbit (TW)、Jubi (TW)、Kenji (MY)、Kuro (TW)、kwan (MY)
Michael Chuah (MY)、OREO (TW)、shao (TW)、SUPERNature™ (CN)
Xiaobaosg (SP)、Spawnmax (TW)、Tank (TW)、奶油隊長 (TW)、皮皮仔 (TW)、阿建 (TW)
般若鬼 (TW)、氫酸鉀 (TW)、端木哀 (TW)、薛暴 (TW)

展出時間、地點:

2009/ 4/10 (五) 晚上7:00 ~ 2009/ 5/3 (日) 下午6:00
展出地點:in FIDI space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地下一樓 ( 豪華戲院 in89旁巷子 )
※ 周二至周日13:30~20:00 免費參觀

Jubi 部落格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425-01.jpg

 

還有兩天 只展到4/8

13:00~21:00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B1 (西門町豪華戲院旁巷子)

  DSCN2404-01.jpg 

 

DSCN2373-01.jpg

水瓶鯨魚部落格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