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台灣創意經濟促進會及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合力協辦「笑CC‧遊街區」

其中一項活動「C」樂園‧在地創藝展@15件創作中,影藝小舖也有創意藝術家進駐改造喔^^

展覽日期:9/04~10/31
創作地點:臺灣影藝學院影藝小舖-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創作體驗:以雙手觸碰兩個不同的黑色線條,邀請你透過你的身體一起參與影片的演出。
創作理念:大樹表達臺灣影藝學院推廣影像創作,落實教育深耕的育成意象。
藝術創作:曾偉豪
影像創作:臺灣影藝學院《鬥陣拍電影》各期學員作品

 

P1030967.JPG 

愛上西區的創意

 推動台北創意城市的發展,絕對不能忽略西門町與艋舺!因為台北西區擁有豐富多元的街區元素,包括傳統的在地常民文化、青少年的街頭次文化、流行的通俗文化、獨特的文化景點等,都是一座城市珍貴的創意資本。西門町與艋舺是台北市創意發展的重鎮!

任何成熟的創意城市都有豐富的街頭文化,而且是創意工作者的最愛。西門町與艋舺是臺北街頭創意文化的最佳實驗場。來到西門町與艋舺的街區,說不定你會遇到未來台灣的Vivienne Westwood或是Andy Warhol。歡迎大家走一趟我們所提供的60多家創意店家名單,感受一下臺北創意的生命力。

「笑CC.遊街區」是介紹台北西門町與艋舺地區創意發展的活動。活動的主題定名為「笑CC遊街區」,主要是想要傳達兩項城市發展的訊息。CCCulture(文化)與Creativity(創意)英文的縮寫。西門町與艋舺已經發展出來獨特的創意群聚街區。同時,CC也是「嘻西」的同音字。懂得在西門町與艋舺地區慢步嬉遊,是台北市人一定要會的休閒生活。

這次的活動是以15件創意裝置藝術作品、3條慢步路線、1場對談講座、以及60多家創意商店,共同組合而成一張創意的尋寶地圖。透過這張地圖,帶領大家進入台北西區的創意國度。這裡的創意超乎您想像的豐富。走一趟「笑CC.遊街區」創意地圖,包準您會愛上西區的創意!愛上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